咨询电话 0411—84710321
学院地址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杨树街35号
邮编 116023
栏目内容正在建设中,敬请期待...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2023年学生母校行活动

2023年11月22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切实增强学生的归属感。2023年11月19日,东北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学生母校行活动。

活动座谈会由招生科科长韩亮主持,学院党支部(直属)书记林波致欢迎辞并对学校的历史、发展和学院基本情况作简要介绍。教务及招生管理的老师结合具体业务进行讲解和说明。师生互动和答疑环节,学院对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疑问给予认真地回应和答复。同学们分享了学习收获。

组织同学们参观校园、校史馆及图书馆,并在中心食堂安排午餐,体验和感受校园生活。

本次活动增强同学们对学校、学院的认识和了解,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为师生搭建了互动交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