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411—84710321
学院地址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杨树街35号
邮编 116023
栏目内容正在建设中,敬请期待...
首页 - 教学点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各校外教学点2023年招生工作业务培训会

2023年05月16日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办好继续教育的决策部署,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推动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健康有序发展,2023年5月12日,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各校外教学点招生工作业务培训会。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员工、我校各校外教学点负责招生业务的工作人员共计3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徐忠明副院长主持。

会上,范大军院长以传承、创新、发展为主题进行了主题发言,介绍了东北财经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发展历程,从办什么样的继续教育、如何办、如何办好三个方面回答了办好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事业的三个问题, 总结了办好继续教育的四要素:资源、平台、市场、服务,最后希望各校外教学点与我院一起为2023年招生工作开好局。

继续教育学院招生科科长韩亮介绍了2023年东北财经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政策、招生纪律、教学政策和管理平台操作等内容。我院各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对招生业务流程、教务管理和一体化平台做了现场的演示和讲解。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林波主持了本次会议的研讨会,与会代表积极发言,就目前招生和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最后范大军院长为十二个校外教学点参会代表分别颁发了校外教学点牌匾。

本次招生工作业务培训会的召开让各校外教学点全面系统的了解新时期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工作的重要意义,加深了对招生工作的认识,对我校2023年校外教学点招生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微信图片_202305150822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