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411—84710321
学院地址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杨树街35号
邮编 116023
栏目内容正在建设中,敬请期待...
首页 - 教学点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一行赴营口、沈阳、丹东校外教学点走访调研

2022年08月24日

2022年8月16日至17日,范大军院长、徐忠明副院长等一行赴营口、沈阳和丹东校外教学点走访调研。

在营口教学点,营口市浪潮继续教育有限公司负责人何佐刚介绍了教学点的办学历程及生源情况,并表示按照学校的整体发展规划,继续加强合作办学。范大军院长就教育部最新文件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我校继续教育现状以及学校的办学优势、教学资源、管理服务等做了介绍。双方对下一步的继续合作,学校对教学点的各项工作的业务培训及如何进一步提高办学质量、规范办学等做了深入交流。

1.jpg

在沈阳教学点,沈阳皇姑区华科职业培训学校负责人李晓冬介绍了教学点的办学情况,并就下一步继续教育办学情况及教育部办公厅通知文件精神进行了咨询。范大军院长对学院的现状、办学理念、专业设置以及今年的招生计划做了介绍,并就教育部的文件内容进行了解读传达,提出教学点应适应新时代、新要求,规范招生、规范办学。

2.jpg

在丹东教学点,丹东市旅游服务培训学校负责人杨成钢介绍了与东北财经大学合作办学的历史,以及招生情况,提出了我校近几年因招生专业较为单一,生源较少的现状。范大军院长就学院的办学情况,学校对学院办学的政策支持等方面做了介绍,并对教育部办公厅近期出台的政策文件进行了传达。双方对下一步的合作办学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3.jpg

此次走访调研,了解了教学点的实际情况和开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所面临的挑战机遇,加强了合作办学双方的沟通与交流。学院与各教学点就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改革方向达成共识,明确了目标,明确了责任,为今后扎实推进合作办学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