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411—84710321
学院地址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杨树街35号
邮编 116023
栏目内容正在建设中,敬请期待...
首页 - 教学点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启动暨政策说明现场会议

2022年08月14日

2022年8月1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知行楼215会议室召开2022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启动暨政策说明现场会议,全面动员和部署2022年招生管理工作。学院书记林波、副院长徐忠明及负责招生管理工作的老师参加了会议并发言。会议由院长范大军主持。

会上,范大军院长详细部署2022年招生启动工作,并针对教育部近期出台的一系列关于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改革发展的政策文件进行了解读;着重强调新时代我国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发展新要求及我校为顺应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新要求采取的一系列重要措施。与会老师就2022年招生业务政策变化等重点事宜进行了分析和交流。

无标题.png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推动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理清思路、强化管理、规范招生,确保我校今年招生工作的顺利开展。